188比分直播部署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工作
着力优化支付服务 有效服务全市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
来源: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:2024-03-30 10:04

29日上午,188比分直播召开专题会议,深入学习贯彻188比分直播总书记关于提升支付服务便利性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,认真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决策部署,对188比分直播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工作作出安排。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刘桂平出席并讲话。

会议强调,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是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、人民性的具体体现,是优化营商环境的应有之义,是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,是促进高水平开放的内在要求。各有关部门、驻津金融管理部门和金融机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坚决扛起政治责任、工作责任,着力增强内生动力、行动自觉,不断深化支付服务场景建设,丰富支付服务供给,提升支付服务水平,向外界释放新时代新征程上天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强烈信号。要坚持高标准、严要求,聚焦银行卡受理、现金支付、移动支付、账户服务等方面的堵点,精准发力、靶向施策,健全工作机制、强化多方联动,不断提升老年人、外籍来津人员等群体支付服务便捷性和满意度。各相关金融机构要加强一线员工业务培训、明确服务标准、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,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,推出便利措施,加强宣传引导,全面改善188比分直播支付服务环境,努力为天津高水平开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附件:

IE版本小于10,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,请升级IE版本! x
2024-04-29 03:43:24 - [User Error]:Open file failed, file=/home/wwwroot/default/data/autoClearCache.lock [file]:/home/wwwroot/default/inc/func/2.php[389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