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海区推出“特惠服务套餐”助力高效办成一件事
来源:静海区政府 发布时间:2024-04-18 10:37

一是优服务助力灾后项目恢复重建。将灾后重建项目纳入绿色审批通道,聚焦“抓紧办”“精准办”“贴心办”,温馨提示办理清单和时限要求,开展“一对一”“手把手”申报指导;优化简化审批流程,审批时限压缩至法定办理时限的10%、承诺办理时限的20%以内。灾后重建项目申报单位满意率达100%。

二是快服务提升法人登记效率。制定发布《事业单位法人登记-常见问题》,高效解读政策,提高申报准确率,对有办理需求的事业单位提供主动上门、贴心提醒等服务措施。针对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申报数量较大且相对集中的特点,压缩审批材料,将提交材料由原来的4份材料缩减为2份,提供延时服务,开展全时段线上线下预约。

三是享服务让户外广告坐上直通车。制作《户外广告设施行政许可及事中事后监管流程》一图读懂和《关于户外广告许可一次性告知书》,灵活运用“免跑腿”和“免费邮寄”,推动商户办理户外广告实现“一次办、马上办”。针对公交车户外广告办理特殊需求,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,规范设置广告,在我区首次完成56辆公交车户外广告设施许可证(公交车体广告)的核发工作。

附件:

IE版本小于10,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,请升级IE版本! x